my dear uncle birthday ♥

刚6点临时说要去新山吃KFC..
就和朋友跑去咯..
都那边都8点了咯..
结果去那吃OLD TOWN..
再回去KFC..
那天他去吃的那个杯完了..
幸亏我们没去吃..
哈哈哈..
过后大概10点就回家了..
我走路是超级慢的啦..
因为脚的伤口很痛..
我们还聊涨水的问题..
惨了啦@@
要怎样回家??
我哥今晚都没出来了..
星期2要怎么回啦??
讨厌啦!!
Stop Raining PLEASE!!!
今天是uncle ivan的生日啦..
可惜他电话打不通..
11点多有打给他..
他很忙在搬东西..
过后就信息我..
"还在下..还再升"
过后打給他都不通了..
应该是没电了吧..
希望会是没事的..
给你的话:
又老一岁了咯..长大了..
不要整天打架了..
努力读书啊..
这是你希望的..也是我希望的..
你每次问我..
'你一直把我推开..不要我真的会离开'
我说'如果你真的会离开..那就算我绑着你..你也是会走'
我有想过..
我们到底适合吗?
就顺其自然..
还有啊..
保佑不要下雨了..
我还有看看你的..
刚才你还说..
饿死是不会啦..
淹死就会啦..
因为你不会游泳...
你什么都不会..
就是会乱说话!!
还有下多2天就要我帮你打包了..
真的是..
唉..
不会说你..
每次都乱来的!
生日要开心噢..
happy birthday ♥
我也是要睡了..
大家晚安 ♥
p.s:电话还是打不通!!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