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呢!!···

MC那天早上起身就很懒惰..
头又痛哦..
过后就去等巴士..
mahai!!
等了3辆都挤不上..
告诉自己第4辆上不到就不去了..
过后还是给机会我上到..
哈哈哈..
然后就信息不懂先生..
因为他也是跟我同一辆巴士的..
我们还一起说..
如果今天MC就好咯..
结果两个真的MC去看医生..
回家休息下..
感觉好了就和不懂先生去bugis..
我要去买腰带..
他就要去买衣裤..
我们就一直去咯..
过后大概2点多..
我们跑去新山..
就是为了买我的鞋啦..
还有去看电影-笑着回家-+吃kim gary..
这就是我那时后悔没买到的鞋啦..
rm100..
差不多是那样的价钱..
不懂先生也是说美哦..
过后想都不想就买了..
几开心都有哦..
哈哈哈..
大概7点多我们就打算回家了..
因为都很累啊..
回到custom等巴士时..
他突然说..
早知道早点进来吃nasi lemak..
因为那天我吵着要吃嘛..
失望啦..
要等到新年后才能吃了..
T^T
算了..
很开心呢..
终于买到我喜欢的鞋了..
哈哈哈..
今天很早就去做工了..
在巴士上还有位坐..
奇迹勒..
还遇到糖水佬和不懂先生..
遇到不懂先生不奇怪..
因为天天都会遇到的..
就看到糖水佬时..
整个人很惊讶..
就问"做么你会在这边的?"
过后想想..
做们人家不能搭巴士啊??
哈哈哈..
就吓到咯..
糖水佬人很好啦..
生病时煲凉茶给我喝..
我想吃林志源肉干时..
特地去牛车水排长龙买给我吃..
我还对他说..
"新年快乐..红包拿来"
他还真的要给我哦..
还说不够钱用的话..
叫我给他户口号码..
他进钱给我花..
不过我都拒绝了啦..
不是你不好..
而是我配不上你..
希望你能找到个比我好的女生..
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一直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