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ong point again!!~

刚从jurong point回来不久..
今天是最早回到家的..
真乖..
今天也是临时决定要去的..
因为诗慧和他男朋友要出街..
cindy就要去..
要我陪她..
就大家一起去咯..
呵呵..
本来不懂先生约我去吃nasi lemak的..
因为昨晚我吵着要吃嘛..
结果放他飞机..
和同事出街..
我们先去old town吃东西..
我只是去买件短裤..
然后我们就去试件连身裤..
很漂亮..
只可惜很贵哦..
所以我们放弃了..
就只有cindy买而已..
我真的舍不得咯..
过后我们就去等MRT..
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老远看见MRT来时..
MRT上也是空空的..
诗慧就说"坐不到就是你们的事啊"
到我说"才坐3站而已"
到MRT接近我们的时候..
诗慧的男朋友正准备脚要踏出去了..
结果MRT都没听..
我们就一起喊"ehhhh"
就眼睁睁看着他走掉..
很好笑的..
过后我们想象力太丰富了..
就一起想起那MRT走掉的画面..
再把动作做的夸张点..
笑翻我了..
哈哈哈 :D
太可笑了..
期间..
我和uncle突然......
不知要怎么说..
一个生病又去做gym..
再去跳舞..
一个整天往外跑..
唉..
我知道自己有错..
可是你自己也是有错..
这叫听话吗..
不是咯..
算了..
你不是我的谁..
我管不了那么多..
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就只想要你多多休息而已..
好好照顾自己..
刚刚不懂先生给我打电话..
一直酸来酸去..
很好笑哦..
还说什么爱岗的是住河边(福建)的..
很好笑就对了..
过后还信息我叫我出去..
我才不要哦..
有电脑我是不会理那么多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