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mama的话!!♥

昨天知道了一些事情……
很崩溃!!
一直觉得那号码很熟悉…
原来就是你妈的号码…
现在我说明点…
我不晓得也不知道你妈会那么说…
你告诉我…
很多很多东西…
我现在知道这事情后会更加狠心…
长辈不是一直都是对的…
你们要说我骄傲…

没礼貌都好…
真不希望那几句话是从你们嘴巴说出来的…
二选一啊??
你以为现在在买菜啊??
你要知道那是你亲生儿子…
如果你一直要他选择…
他更左右为难…
两个人相爱并不是要在意外人的想法…
我说话很直…
希望你不会介意…
只是觉得你们做到酱很不对…
我知道我也不能多说…
毕竟那是你的孩子…
你有你的权力去要求他做每一件事…
可是你要知道他人的想法!!
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乖…
那么听话…
如果那是你的媳妇…
你就只好认命吧…
并不是说什么选她就不认你这儿子…
你以为现在是小孩子玩masak啊??
我并不是在说你…
我知道你一定受人影响的…
不用想也知道那是谁啦…
还有你孩子有时会想维护你而跟我吵架…
这种孩子哪里找啊??
还说只有我还能去改变你们的想法…
要我去改变你们…
慢慢等啦!!
真的很不明白大人的想法…
现在就算有机会好回也不可能了…
我是很想去kit你们啦…
可是想想下还是不要好了…
还有…
凡事只看表面的话…
你会吃亏的…
不要再受人家影响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