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家

那时搬家都没拍到家里的一切..
所以今天都把他拍好了..
有点乱..
而且还有东西还没布置好哦..
就随便看看吖..

客厅+沙发
饭桌+鞋橱
那镜子其实是鞋橱来的..
旁边还有得给我们坐着穿鞋..
其实都没有用到哦..
3D立体的灯..
我喜欢这个..
很美哦..
这就是我每天冲凉的地方啦..
美美哦..
厨房..
冰箱..
这是2姨房间-主人房-
这是主人房的冲凉房..
有点像hotel的感觉..
我喜欢..
这是我哥的床..
这就是我的啦..
不错勒..
哈哈..
这是store..
超级乱七八糟..

还有间小阿姨的房间没拍到..
也是差不多的..
只是每个房间的衣橱都不一样..
都是订做的..
我最喜欢就是小阿姨房间的衣橱..
设计到很美哦..
这就是我们现在在新加坡住的家啦..
是2姨自己赚钱买的一间家..
超强的..
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