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k hometown !!!

回家啦!!!明天就回家啦!!!
开心呢!!
不懂先生刚才已经回了..
sad!!
比我早回..
刚我们还出去吃KFC..
因为他来不及了..
一直吵着要搭cab..
最后还是被我阻止了..
哈哈哈..
现在他应该on the way了吧..
路上小心..

我的dear uncle电话都没开机还是没线..
很讨厌的..
还一直以为我回不了..
我明天就回去让你看看我哦..
哈哈哈..

要睡觉了..
大家 晚安

❤♡❤❤♡❤❤♡❤❤♡❤❤♡❤❤❤♡❤❤♡❤❤♡❤❤♡❤❤♡❤❤
祝┏┯┓┏┯┓┏┯┓┏┯┓┏┯┓┏┯┓ (\ /) ❤❤❤
福┠恭┠┨賀┠┨新┠┨年┠┠快┨┠樂┨ღ( . .)ღ ❤❤
您┗┷┛┗┷┛┗┷┛┗┷┛┗┷┛┗┷┛c(”)(”) ❤
❤♡❤❤♡❤❤♡❤❤♡❤❤♡❤❤❤♡❤❤♡❤❤♡❤❤♡❤❤♡